close

常在想你們到底有多熱愛這份工作,為什麼如此敬業。

後來特兒說:事實上人活在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永遠,人也是,事情也是。

我了解了,即使過了十年、二十年,甚至更長的時間,

[Super Junior]永遠永遠的在特兒以及其他十二隻還有我們ELF的心中

 

利特每當看你腰痛時真的好心疼,你總是多話又搞笑的,支持著13位弟弟。

謝謝上帝沒有把圭賢帶走。

謝謝希澈站了起來(看到鋼釘時我真的是哭了)。

李東海你好愛哭,可是我最喜歡你了。

金起範我想念你的包子臉。

強仁哥你變瘦了,趕快出來吧。

藝聲你唱歌是天籟,其實你長的很好看呢。

神童你是個好孩子= )大家的開心果。

晟敏你笑起來好可愛。

李赫宰你戴帽子好逗趣,赫宰,沒有你不行呢。

崔始源我知道你很照顧三哥跟起範,紳士一枚。

厲旭你的歌聲真的好棒!還有別調戲小13了。

曹圭賢,小圭你真的腹黑的好有趣,扮女裝也好正。

 

還有,親愛的韓庚,我們永遠的三哥,一個人要好好的保重。

 

不管流言蜚語,我看到的,是努力不懈又團結的SUJU,我的永恆的朋友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亀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